About

关于博客

我总是喜欢尝试新鲜事物,更享受面对新事物时的那种惊奇感。所以,当我偶然得知存在静态博客这种东西时,内心早已蠢蠢欲动,尽管以前的我并没有写博客的习惯。

恰逢国庆佳节,当同学们都去陪爸爸妈妈和妹子的时候,我却抱着电脑搞了一天。更可气的是,我竟然乐在其中,唉~说多了都是泪。

不管怎么说,我也拥有自己的博客了。准备用它记录一下自己的一些生活感悟和电脑使用经验。希望可以坚持下去。

关于我

人最大的困难就是认识自己,我实在想不出如何用几句话来描述自己。暂时先不描述了吧。

更新记录

2016年10月2日 使用Hexo搭建,托管于GitHub Pages。

2020年4月25日 今天本来想更新一下Hexo到4.0版本,但是更新之后向GitHub推送时一直报错,查遍了网络也没有找到解决方法,于是决定尝试一下Hugo。花了一点时间,成功切换。Hugo的功能或许比Hexo少一点,但对我来说完全够用,并且在安装的简明性、实时渲染方面要强于Hexo。另外要感谢reuixiy,他制作的这个主题非常精美。

联系我

本站未开通评论功能,如有任何建议或想法,欢迎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交流😊。

Email:ywshi@live.cn

updatedupdated2020-04-272020-04-27
加载评论
点击刷新